我阻止不了很多就算不情愿也要发生的事
如果我忘了这些过往
请带走我的祝福吧
你们一定是我的好梦

      突然笑或不笑了,被觉察或被忽略了,受重视或遭冷落了,对这降临的种种总是感到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  活该我是个怯懦的人呢,好些时候斥责和安慰都显得捉襟见肘。它们委婉的粗暴的冗杂混乱,我是想安安静静的自己去分辨却停不下来...盲目的跟着捕风捉影。

       要是一切都做好了选择,人活着该多坚定。或者什么都是未知就这么探索下去多新鲜。生活到底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断想要疏离世界不开口承诺不牵扯别人,不用担当不用负责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受孤独摧残却羞于求助,也渴望被赋予期望,被需要被认可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在脑子不大灵光,糊涂着习惯着以往的习惯,挨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满身疑惑,能确定决定的事已然不多,做起来就很充实幸福,总归让人觉得好受一些。像我这种底线很低不知所求的脑浆子哪敢鼓足气力说我是谁呢~又能说得明白么?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

觉得别扭的时候只是不承认自己红了眼圈儿。


评论

© YEz | Powered by LOFTER